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Louis | 31st Jan 2010 | 一般 | (157 Reads)

Picture
(上圖為待閱的小說...)

最近出版社們會不會有點鬼畜耶(雖然是好事ww),單是這樣也算了,下個月驚爆危機小說跟天元突破漫畫又出,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又是必買Orz還是我應該考慮減少一下追看的系列作...

順帶一提,跟流光森林一起出的那兩本小說獎續作我是放棄了,
藥販局只有插畫有看頭,這次還要是完結編,單看也知道臨尾
至於阿拉丁,上集搞夢オチ早就玩死我,今集簡介竟然說原來不是夢,你想幹啥啊...

上圖小說的順番:夏娜(因為比較前買)→四散→笨測→文學少女→緋彈→流光→SHAPPLE 


[1]

個人近來超多書看的,錢包被窄乾就吞了,我不夠時間耶...囧
話說動畫化逆流真可怕,無頭騎士在信和斷貨了,另一本期待作龍與罪人共舞未到貨,流光森林則觀望中。
我的順番:四散+糖果子彈漫畫版→蘿莉文學少女→某飛行士→?

鏡花先生
[引用] | 作者 鏡花先生 | 1st Feb 2010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>動畫化逆流真可怕
上年十月當時的一存......嫌な事件だったね(汗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Louis | 1st Feb 2010

[2]

緋彈2
你不介意翻譯水平頗差的可以一看的拖


[引用] | 作者 龍終末 | 2nd Feb 2010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輕小說的翻譯一向都半斤八兩...單是漏句號都不知看過多少次了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Louis | 2nd Feb 2010

[3] Re: Louis

嘛..其實我也不習慣在電腦面前看..
所以都放在PSP..在床上邊開歌邊看的= =+(PSP萬歲)
.現在緋彈看完了..(主角被迫婚..汗)
..今天上課又看了1集多點的加速世界
這本漫畫..之前看你的圖..還以為是女主角當道..
原來有男主角的喔..(雖然是肥豬.代入感很好.而且第1集看到我也有點感動)
..今天準備把第2集後半也看掉!!
話說shapple..我是看不懂..也不太愛..偽娘感覺不夠強..
人物描寫沒我想像中好.

現在最愛的排名:笨蛋>學生會>緋彈>加速..


[引用] | 作者 | 2nd Feb 2010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很快!?
我現在只有夏娜跟四散是看完的,文學少女跟流光森林都是看完約三分之一,其他只拆過看完插畫XDD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Louis | 3rd Feb 2010